00

 

IMG_02422  

 

 

是說這字體好像漢字啊,超符合「特別」這字XD。

 

 

----

 

SP的意思就是特別的禮物,至於這禮物之所以特別開放,就只是因為打賭輸了…

請參考這張圖XDDD(3月21日欸,我到現在才送(靠)

結論就是....我相信托會懷孕,結果是朗懷........孕了

 

--(以上是起因)--

 

一直拿捏不定要~送~誰~啦~~~~

加上最近遇上捏人瓶頸,鬼打牆的狂捏挺鼻外國人(是怎樣)

忽然想到一年前從爽報剪下來的美女模特,於是就仿捏了。

(至於剪報原圖之後補)

只能說首圖是最像的一張了。

因為只有正面的一張圖,所以側面我就亂捏.................(又是挺鼻

 

 

01

02

03

04

05

 

定裝後~(其實滿後悔搭這髮型

08

09

10

14.jpg

15

16

17

 

有鑑於拍單人很無聊,就把旁邊的馬修............抓過來惹(???

我覺得他們也好配哦,哭哭喔雷奧娜XDDDDD

 

瑪多看起來是很積極的女孩,實際上卻有害羞特徵,哈哈哈哈哈(?

原來馬修喜歡悶騷的女孩嗎.....

 

所以要在三人故事裡參一角的學姊?(馬修的直屬)

哇,聽起來越來越刺激了 

 

18

「馬修?」

「…嗯,怎麼啦?」

 

 

19

「她是誰,上次找你的叫雷奧娜的女孩?」

「哦,她是拳擊社的女隊員,而且很強哦。」

 

20

「…比我還強。」(不甘願)

 

 

21

「欸,你的吻技很爛耶。」←工作狂(干這屁事)

「啊、你怎麼知道?」

 

22

「歐文的我比較喜歡。」

「他比你強。」

馬修把瑪多一把拉起。

 

23

「怎麼?不喜歡坐著呀?」

「……」(←很介意吻技一說的人)

 

24

「我要去找他,明天。」

「誰?雷奧娜嗎?」

「妳說的歐文。」

 

25

「幹嘛找──…」

我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強。

「……」

 

---

白癡啊馬修

吻技跟拳擊不一樣啦

 

 

 

26

2829

3031

3233

 

 

 

基本上還沒人設她。

後來會出現在三人故事裡的學姊,我大概想好人設了。

但不介意各位賦予她靈魂,所以就不說出來了XD。

 

歡迎使用~嚴禁重新上傳或外連^.<

Dowload sim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