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667.jpg

 

 

 

LV1▸▸ 精靈降臨

LV2▸▸ 聖誕滿屋

LV3▸▸ 回到未來

LV4▸▸ 給你我的愛

LV5▸▸ 歡慶聖誕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傳說中的蓋屋關卡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;´༎ຶД༎ຶ`)

從得知題目那刻崩潰到剛剛修圖完(詭異笑)

活動完我的模三力又上升了呢(揮汗如雨)(是在說什麼阿)

 

身為不會蓋屋的孩紙!!(挺胸)

只能拿內建屋修一修並把屋子堆得很滿結束這回合XDDDDDDDDD

 

一樣沒有很多時間精力(最近在休養中(?)

所以劇場部分只能文字帶過( ͡° ͜ʖ ͡°)

 

Screenshot-1639.jpg

 

讓我們來偷看道格拉的日記本吧!!!!!ヾ(*´∀ ˋ*)ノ

顯然不是每天記錄的隨手日記啾咪←?

 

01.

記得某年十二月,接到了大人的通知;

內容大意是小毛頭要回去過聖誕,希望我能順便放個長假。

02.

在市集買了一盆聖誕紅、一本植物入門手冊,一些肥料和鏟子。

希望它能好好活過聖誕節呢。

……咦,植物本來會發光嗎?

03.

在路邊偶遇一隻無家可歸的狗兒,決定把暫時帶牠回家。

就叫餅乾好了,畢竟是餅乾顏色嘛。

不過牠貌似對那盆植物很有意見,是餓到飢不擇食了?

可憐的孩子,明天去買西莎吧。

04.

才去買個罐頭而已,餅乾跟盆栽都不見了……

 

### 暫時告一段落的日記。

 

「喂,大叔。」一位少女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他後面,看著道格拉正在佈置的聖誕樹。

盯著眼前穿著詭異的她,道格拉無語。

「妳是……」

「安。」少女立刻接話。

「安安妳好嗎……」

「那是我的名字啦!」

魯蛇大叔的幽默果然只會為自己扣分啊。

「安小妹妹怎麼會在我家呢。妳迷路了?需要叔叔帶妳回家嗎?」

道格拉希望立刻馬上解決這個女孩,一個大叔和小女孩單獨相處是很危險的。……各方面來說都是。

「不,是你帶我回來的。」少女說。

「哦,是這樣啊。」道格拉點頭。

「…………?」

「……沒有啊!不是吧!誰帶妳回來了啊!」

「那隻狗,終於被我馴服了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狗?

是說餅乾嗎?道格拉默默的環視四周,沒有看見牠的蹤跡。

「那傢伙現在在睡呢。」少女笑著,「而且現在還有別的更重要的事。」

「蛤,妳到底在說什麼……」

道格拉突然覺得自己的長假……唉。

 

###

 

「所以為了幫助妳變成人類,我要跟妳一起完成任務?」

安點頭。

「不想當植物?」

安點頭。

「那變成人之後要做什麼?」

「我不想被束縛,」安簡略的說:「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。」

道格拉似懂非懂的點頭。

其實他自己對探索新奇的事物沒什麼興趣,在某地建立一個家,過著安逸無憂的生活才是他所夢想的。

他和安是完全相反的類型。

「好,我答應就是了。」

安突然揚起惡魔般的笑。

計画通り。」

「喂,我可是聽得懂日文的啊。」

道格拉突然覺得自己掉到了某種陷阱裡。

「咦——是嗎?沒想到大叔還滿厲害的嘛。」

「我叫道格拉。」

「好,那麼道格拉大叔,我們來佈置聖誕節氣息的家吧( ゚∀゚) ノ♡!

後面那個大叔的贅詞是怎麼一回事啊!!!

「這是任務?還是妳個人私心的要求啊!!」

「嗯,當然都是啊~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 

Screenshot-1645.jpg

Screenshot-1644.jpg

Screenshot-1647.jpg

Screenshot-1649.jpg

 

客廳超級無敵霹靂亂的,我們趕快看一下乾淨的二樓廚房XDDDDDDDD

 

 

Screenshot-1650.jpg

Screenshot-1651.jpg

Screenshot-1652.jpg

Screenshot-1653.jpg

Screenshot-1654.jpg

Screenshot-1656.jpg

Screenshot-1657.jpg

 

非常簡約的房間。

 

Screenshot-1660.jpg

Screenshot-1661.jpg

 

(左邊床上的不明物體是某大叔的腳。)

 

Screenshot-1665.jpg

 

浴室不用多拍我們求重點就好XDDDDDDDDDD(雪人萬歲)

 

Screenshot-1671.jpg

 

好,希望我們下一關可以順利見_(´ཀ`」 ∠)_ (靠XDDDDDDDDD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