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
不定期更新。

LV1.jpg

 

 

LV1▸▸ 精靈之卵

LV2▸▸家徒四壁

LV3▸▸

LV4▸▸

LV5▸▸

 

活動主辦▸▸沙特

主頁連結▸▸HERE

 


 

 

 

⸜(* ॑꒳ ॑* )⸝⸜(* ॑꒳ ॑* )⸝⸜(* ॑꒳ ॑* )⸝ (意義不明)

今年有了黑白競爭超有趣!

被分配到黑隊一整個興奮XDDD

所以精靈就直接走暗黑路線…… (看不出來耶)

 

 

姓水蓮,名吾

髮色黑挑染桃紫,眼色是帶點金黃的綠(超不明顯)

特徵有難以抗拒、笨拙、採收者、沒有擔當、恐水症

 

是一出生便被汙濁的精靈。

身上散發著誘人的氣息,加上笨手笨腳的更惹人關心,有許多不分性別的追求者。

無法確定或穩定一段關係,字裡有水卻對水有莫名的恐懼。

 

 

Screenshot-2207-1.jpg

 

Screenshot-2217.jpg

Screenshot-2212.jpg

 

照顧者設定孔子弟子三人,詳細介紹可以看上一篇XD

主要照顧者認定是顏回,原因嘛……

 

系統顯示水蓮跟顏回互相吸引

(這個人真的是)

 

故事設定是孔子出差(?),

顏回在(老師的)菜園發現睡著的水蓮,

便暫時帶回照顧。

子路發現後說必須治好他奇怪的腳,認為這腳絕對是得了怪病,

唯一能看見水蓮翅膀的子貢則覺得事有蹊翹?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223.jpg

 

總之,第二關再見啦!(◕ܫ◕)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開喜 的頭像
開喜

?

開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沙特
  • 顏回! 其實弟子三人組中我最喜歡顏回跟子路了(誰問你)
    不過這樣是要跟老師打對台嗎。
    究竟這緣分會通向光明還是黑暗(你為何又擅自旁白上身
  • 孔老師:我呢我呢(誰又問你了)
    我最喜歡看打對台的戲碼了XDDDDDDDD(孔:頭痛)
    沙特的OS每次都讓我笑到不行(拍桌)
    個人認為大概是通向灰色地帶吧(欸)

    開喜 於 2017/12/12 10:3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