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738_副本

 

 

是的

版頭人物就是她,周書容。

這名字是從姓名產生器選出來的(?)

還有麻煩請無視這不合理的姿勢。(誰沒事會拿兩張椅子來踩啊蠢材==)

 

 

這個背景呢是在下搭建的...

嗯...

......改裝房子的內部裝潢,

其實是很累的事。(←從不蓋房子的人)(欸)

本想走奇幻風格!

但是本人蓋屋無能阿XDDDDDDDD(去死)

這個無能是誰也奈何不了我的(撥瀏海)

 

 

好吧廢話停止XDD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
Screenshot-706_副本

 

Screenshot-707_副本

 

Screenshot-710_副本

 

Screenshot-711_副本

 

Screenshot-713_副本



Screenshot-714_副本



Screenshot-715_副本


Screenshot-716_副本

 

Screenshot-717_副本

「如果是白雪公主,我不會咬下這顆蘋果。」



 

Screenshot-719_副本

「如果是王子,」

「我願能替公主承擔這顆罪惡的果實。」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720_副本

「一分一秒,」

「我那沉睡的公主在哪裡?」

 



Screenshot-726_副本

「是不是……」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730_副本

「因為我不是『真正』的王子……」

 

 



Screenshot-731_副本

「就不願醒來?」

 

 



Screenshot-732_副本

「還是……」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737_副本

「從來從來,」

 

 



Screenshot-739_副本  

「就沒有誰在為我等待……?」 

 


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
「喏,肩膀。」

「嗯?怎麼了書書?」

「欸!書書不會害羞?什麼時候性情大轉了?」

「閉嘴。」

「……還是說妳喜歡玩偽BL啊,小書書?」

「偽BL是什麼東西啦?我警告你,不要叫我小書書。」

「還有,這個動作是烏龍天神弄的。」

「妳明明是迷戀我的艇鼻金髮藍眼對吧?」

「白癡,你根本沒在聽。」

「不是嗎?那妳說為什麼要靠我肩膀嘛,說嘛說嘛說嘛。」

「你真的想知道?」

「丟啦,金共!」

「因為,」



「希斯你好像跟我一樣高。」

 

「………」

什麼!」

「所以要靠肩掩飾一下你的優良外國基因啊。」 


Screenshot-704_副本

 

「為什麼?」

「小書書,為什麼我沒比妳高!」

「……我哪知道。」

「書書…好歹我也是個帥氣的阿兜仔欸!」

「說實在的……希斯,」

「在天神裝身高調整拉桿以前,你是帥不過我的。」

「我想就算裝了還是一樣吧」

(我知道有鎖右鍵的不負責任之請自行解碼) 


靠!XDDDDDDDDDDDD

小希斯我就是不裝你就一直跟書書一樣高吧哈哈哈哈!!!

 


還有補充:

我真心覺得書書的帥氣度遠遠勝過我家任何一個男人。

天哪!

我該如何是好XDDDD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