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人物

練習編故事

 

這次沒打名字因為

首圖太花了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01

 

 

1

 

 

2

 

「什麼爛比喻?」

吐槽歸吐槽,

畢竟蘇西是提供他吃住的人,

也是個賞識他的,老闆。

 

3

 

 

4

 

 

 

5

 

 

6

 

 

7

 

 

8

 

 

9

 

蘇西說

「當歌手可以,但你先得以吉他手的身分成名。」

 

 

10

 

他當然知道這是個可行的方法。

 

 

11

 

但……

總覺得,哪裡不對?

 

12

 

沒有責罵,緩和的勸說。

這是蘇西,

唯一可以容忍寇里任性的大姊頭。 

 

 

13

 

 

14

 

 

15

 

 

 

17

 

「……又被她跑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18_1

 

 

18_2

 

 

18_3  

 

 

 

18

 

 

19

 

 

20

 

要她不要走也很難啦,

畢竟她是個大忙人。

 

21

 

 

22

 

 

23

 

洗澡的時候,

許多紛紛擾擾總會縈繞心頭。

 

尤其在熱水中待越久,

越是如此。

 

24

 

 

25

 

……

 

27

 

 

28

 

 

29

 

 

30

 

 

30_1

 

 

30_2

 

 

30_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31

 

 

31_1

 

 

31_2

 

 

31_3

 

 

32

 

 

33

 

 

34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5_1

 

 

35_2

 

 

35_3

 

 

35

 

上班前,

怪夢的內容困擾著。

 

她是誰?

月色朦朧,什麼都看不清楚啊。

 

笑容?

那又是多久以前的事了。

 

36

 

 

37

 

上班時,

蘇西打來關切。

 

或是,交代。

38

 

「啪。」

她掛斷了。

 

39

 

 

39_1

 

 

 

39_2

 

 

 

39_3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到家,

已經午夜兩點了。

 

40

 

 

41

 

 

 

-完(續?)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斷在這什麼奇怪的地方? 

我也只玩到這裡XD

 

其實蘇西是一個闖進寇里公寓的人

一進來就做菜= =

 

當時在用POSE

忘了按暫停,就看到動作是「要求表現良好」

 

喔,於是乎就開始亂拍了XD

 

50

為什麼要翹腳啊!!!

神娘的欸= =

 

 

52

對啊,其實寇里超不爽的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53

 

 

54

一臉歡樂教我怎麼配字幕啊!!!!

(搖肩)

 

 

55

是啦是啦你鼻子最美了

 

 

56

後來洗澡的髮型換回來了科科

 

 

57

看來千秋家的艾德華很需要喝上一罐XD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好萌,

萌翻了。

 

只是我不知道哪個角色好?

角色?

 

就是想問……

寇里是攻還受?

 

私以為是受,但是又覺得好像也可當攻><

 

我不決定這個問題,

交給各位客官處理XDDDDDDDD

 

 

58

 

 

59

 

 

月圓之夜,

你在想什麼呢?

小寇里^.<

 

60

 

 

 

 

對了,附帶一提


蘇西的眼睛好像外星人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開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