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我也是模2的老玩家。

從大概國三吧開始玩,到現在距離我第一個孩子已經有三年多~

以下就是我回不去的模2史

這些是曾經在某論壇發表過的,至於沒發表就死胎的不計其數(欸)

因為電腦崩盤,看這解析度就知道是台老電腦了ˊ_>ˋ

 


 

模2開始就沒有取名的習慣,所以

叫他第一個孩子吧XDDDDDDDDDDD

 

這是後母,

某天心血來潮捏的

應該給阿鳥當參考,配上那時尚的捲髮,後母捨她其誰?XDDDDDDDD

 

某天吃飯吃一吃他就睡著了

糟糕的是我不知道他誰

 

要捏運動風女孩

和家庭主婦

但兩人都以面攤收場XDDDDDDDDDDDD

 

這是可愛女孩~蘿莉吧我想XD

可惜下巴可以殺人,和臉太小:>

 

喔!

她是我超愛的女孩兒

嗯簡稱超有愛吧(是在隨便什麼)

感覺生氣起來天空會打雷那樣

 

她是

不對,他是偽娘

娘到我不想介紹

臉一樣又小又尖去死吧!!!

 

他是

憂鬱男!!!

個人也是喜歡他的XDDDDDDDDDDDD

 

咦為什麼你又出現了滾回去(踢

 

...........無視那些字求你們ˊ_>ˋ

 

咦咦我也很愛他,但是也沒有名字

取為耳機男好了(拍手)

 

她是女孩

叫她神吧

感覺很像奧林帕斯的眾神之一(那時候瘋狂收看XDDDDDDDDD)

 

最後是某次下載到的真實的腳,

超真實! 

 

其實有載點

 

half

偽娘

憂鬱男

 

只能說抱歉我只有這三隻的載點……

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