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~想必各位在暑假中一定過得很充實 (也才兩個禮拜)

當大家上班、暑輔、準備升學,抑或是努力學習時──我這個(已經放假很久的)畢業生竟然......

在家裡當米蟲

 

啥?幹嘛不找工作?豆腐族豆花族還豆漿族辣!

A. 家人覺得不用啊←哪來這想法我也很...納悶←不算原因啦就算反對我也會去XDDDD

B. 大學未定,短期工作不好找。短期、希望是放平日假,但目前只看到放假日...(對不起有特殊原因)(幹嘛道歉)

C. 目前本人沒駕照,也沒車XD

 

基於以上3(實際2)個原因(都是藉口),這個暑假漫漫長日我有好多好多閒錢......

 

什麼錢蛤?不是窮到脫褲!!!

不──時間就是金錢敏那~ (學誰)

 

就趁時間還多還熱時、趕緊去拜讀了喵神的pose教學文。

媽啊真的超棒超好上手!!!!

 

經過了幾百萬兆億米離M夯九艘忍次測試後,

我的初次動作盒(你的中文)had made~~~(你的英文...)

雖然只有六個單人動作,卻搞得我水深火熱。

 

到調整後期,

我連看到blender都嫌煩,看到疑似眼睛的東西都想把他槌...(這是普遍級部落格謝謝)

......總之~

 

這陣子我蹲在家裡,邊研究動作,邊試著模擬。

因而發現很多動作瑕疵哪~

像是人體實際上操作時,

拗手腕太過頭導致手超痛肩頭沒有旋轉ㄍㄧㄥ著肩膀好累人蹲下的重心錯誤會跌倒等等....
 

 

 

就算發現瑕疵,調整出來的動作還是很多怪異的地方。XDDDDDDDDDDDDD

請翻下頁~

 

 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