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*

 

 

  

3* 

這票數也差太多了吧?

61% 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QAQ(哭屁)

 

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我忘記更改寇里的特質了。

 

可以的話請改成:

感情豐富

叛逆

天才

孩子氣

天生的表演者

 

如果嫌麻煩的話請重新下載XDDDDDDDDD

載點已更新特質XD

 

慣例,這是CAS照。

 

 

 

還有必須下載的拉桿,請自行尋找,應該是複製名字在google搜一搜就有了(不負責發言)

喔甜心,請裝拉桿。

不要沒裝然後跑來問我說為什麼我家寇里裝到你家變好

2*

 

喔還有啊我忘記頭部大小是不是自訂拉桿了

如果是的話請順便裝吧,哈哈哈。

 

CC自訂物:

皮:蜉蝣E Skin(咦好煩哦我一直放錯QQ)

髮:NewSea,我從泰國網站下載的,但它消失了QQ

非替代眼:SH

唇:S-Club,請下載Lipstick N8

睫毛:S-Club薇琪家有詳細安裝介紹。

 

那個眼飾我忘了哪兒有了,請自行尋找吧XDDDD

感謝嵐漾提點網址:SASHA 眼飾

 

衣服的話自己搭配看爽就好。(是嗎)

 

 

我放的是Sim檔案,內容物都沒打包,

所以記得去下載自訂物不然會黑黑一片跨謀~

 
(載點已更新:11/3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